敬拜赞美団

诗班继续在神丰盛的恩典中同心搭配亊奉。目前每月固定轮次领诗歌(包括司琴)至少一次的弟兄姊妹有十二至十五人。爱加倍团契和心家団契则大约每季各领敬拜赞美一次。诗班乃本着带领会众以诗歌赞美为祭,口唱心和称颂神,仅愿得着神的悦纳。团队祈求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参与带领诗歌敬拜,并愿带动大家不仅仅是主日才唱诗歌赞美神,而希望人人都喜爱唱诗,每日能以赞美为首来亲近神!

联络人:Coco Meng

EM敬拜团是神在我们中间做工的进一步证据。 英语堂一直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崇拜主。 我们一直试图用我们信实的崇拜来荣耀主。在搬入现在的教堂之前,我们崇拜的一部分是几乎每周都要运送设备、组装、排练、赞美、拆卸、携带和包装15年。 但这一切都值得。 未来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投入时间和精力,竭尽全力为主的荣耀敬拜主。 我们崇拜的最后一个成长标志就是我们的敬拜团不断增加的跨代组合。 我们希望看到这个趋势渗透到整个英语堂!

联络人:Liz West